close

這次要介紹的是保濕專科化妝水(清爽型)

去年席捲全台的開架市場

我身邊有好多朋友都跟我說這瓶不錯用如何如何

但對我酒糟性的肌膚而言

這一類號稱一瓶可抵精華液及乳液的化妝水

當時可是提不起我的興趣(挖鼻孔)

有段時間甚至我都直接拿生理食鹽水來當化妝水

因為皮膚實在太不穩定啦!

這次得到了試用機會 原本以為是小ML數裝

結果主辦單位非常豪邁地寄來了一瓶正貨!

 

IMAG0102.jpg

(畢竟我不是專職部落客 收到正貨 心中還是會小灑花一下 有點太小家子氣柳 科科)

這瓶保濕專科化妝水

質感像精華液

通常我有兩種使用方法

第一種是正常的保養步驟

在洗完臉之後 將這瓶化妝水倒在化妝棉上

IMAG0103.jpg  

然後擦拭全臉 一方面補充水分 一方面也擦掉一些老廢角質

會看到化妝棉上有黃黃髒髒的現象 催眠自己又白一號啦白一號啦

(因為我有點酒糟肌膚 所以不太使用磨砂或凝露狀的去角質產品)

然後再拍上乳液 做眼部重點保養

第二種是懶人保養法

直接在手心倒上一坨

然後往全臉拍打  (請不要太用力 不然會發現臉的微血管都跑出來跟你SAY 哈囉)

然後直接做眼部的重點保養

略過乳液步驟

這幾天微熱的天氣

我發現這樣對我的肌膚而言保濕已經足夠

不用再上乳液

尤其我妝前也上這瓶化妝水打底

很好吸收 底妝也會比較貼

今年夏天 更有生力軍加入

推出美白專科的防曬乳以及化妝水

我已經搶先買了SPF50藍瓶的防曬乳了

跟小蜜妮蘭罐好像姊妹喔

有時間再上來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ra21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