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太久沒買新眼影
所以這次一口氣買了lavshuca的戀法與戀夜

戀法這盒眼影是美妝版版友強力推薦
號稱平價版lusasol
不管大地色眼影手邊有多少
兩隻眼睛化不化的完
光看到這個字眼
後腦勺就被打中了
一定要擁有一盒

一開始在BE-1 與 BR-1兩個色號中掙扎
因為BE是開架中少見的色號
想嘗試看看 是不是跟以往所購買的顏色不同

但是我是化妝就要讓別人看到有化的那一派
所以很擔心擦了太低調別人看不粗來

掙扎許久還是選擇BR-1
因為我還是追求濃妝派啊!!!
事實證明 還好我有購買BR-1
一方面是因為BE眼窩色偏暖 我擔心看起來泡泡的
一方面是買了BR 我猜想BE色一定是更為低調
我不是崇尚淡妝的人啊~~~

不是說不顯色喔
眼影表現沒有冰哩冰哩的感覺
但就是帶著絲緞般的光澤
亮片不會明顯
很奇怪的是
一上到眼皮上
就自然地跟你眼皮融為一體
完全不覺得突兀或是濃妝
好像是你天生眼窩就是那麼深邃一般

持久度我沒有仔細觀察所以不知道
而由於眼影質地偏霜狀
上在眼皮會更為服貼
不過這也代表油眼皮族群使用上要特別小心
我上妝都有上UDPP

所以暈開的情形是還好

戀法這盤我相信很好上手
而且有個很棒的地方就是
戀法四格顏色大小都很均勻
因為我是深眼線色化很重的人
不會發生深色畫完 眼窩色還剩一堆的窘境


我同時買了戀法BR-1與戀夜BR-2
手上還有早安咖啡

這三盤其實不論顏色或粉質上都有點不盡相同

戀夜買BR-2的原因是因為
BR-1的眼窩色偏橘金
而我非常擔心眼皮看起來顯腫這回事
所以選擇偏冷的BR-2
本來擔心買了會跟早安咖啡撞到
不過還好我多慮了
以上三盤表現真的都不一樣

戀夜帶有明顯的亮片
一盤很典型的日系眼影盤
不過亮片非常細緻
顏色顯色 但是畫上眼皮卻又很清透

而早安咖啡色系偏黃一些些
亮片較戀夜少一些 沒有那麼BLING
畫出來的感覺就是夜店辣妹風
眼妝感覺非常強烈

 

戀夜沒有戀法來的那麼服貼
因為戀夜基本上還是粉狀
戀法已經偏霜狀了
持久度 昨天下午兩點化完
出去吃飯到晚上十二點卸妝
除了中間那格亮粉色掉光以外
(不過我本就沒期待那格亮粉可以在我眼皮上待多久)
其他顏色完全沒掉 眼妝還是相當完整
所以持久度應該是沒有問題的

我非常愛她的亮片光澤
不會太過俗艷

又非常的細緻

戀法比較適合上班族想自然又不想太自然的妝感
比較低調優雅(但不是不顯色喔)

戀夜就比較適合追求精緻眼妝的族群
想要化裸妝或假裝沒畫眼影的女生
他的亮片就會讓你破功了

早安咖啡的顏色比以上兩盤都要來的冷
下手得注意力道
太重看起來很兇

我自己是比較喜歡戀夜
可濃可淡 很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ra21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