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很高興參加愛美雙子星與YAHOO我的美研院合作舉辦的「不藏私分享會」

http://cashbox168.pixnet.net/blog/post/34154935

很幸運得到這次的試用機會

我拿到的是ettusais 艾杜紗 荳蔻魔法UP EX / 荳蔻保濕化妝水EX(清爽型)

IMAG0100.jpg  

曾經我大學的時候

有一陣子不知道是內分泌失調或者是過於勞累

原本光滑人人稱羨的膚質

突然如雨後春筍(?)般的冒出許多痘痘

最誇張曾經發生過 睡一覺起來 臉上就多了兩三顆已經冒膿的痘痘

當時候只知道不停的換保養產品

選不到自己適合的也就算了 還不去看皮膚科醫生

造成日後臉上仍有深層的紅痘疤

首先是第一瓶 ettusais 艾杜紗 荳蔻魔法UP EX

質地比較偏向精華液 比較濃稠

IMAG0101.jpg  

不過這一瓶有導入保養成分的功用 在化妝水前使用

幫助化妝水成分更快更有效的導入皮膚裡層並調理柔軟角質

非常的神奇

我試用的時候 剛好適逢生理期前

皮膚的狀況比較不穩定 容易長生理痘

這一瓶魔法UP EX 有一點淡淡的酒精味 能幫助皮膚收斂

原本泛紅有一點小粉刺的肌膚 我大概晚上洗完澡擦保養品時

把原本使用的化妝水以及精華液換掉

改成先上魔法UP 再上荳蔻保濕化妝水

大概兩天吧 原本泛紅有一點小粉刺的皮膚 穩定下來了

接著是荳蔻保濕化妝水EX(清爽型)

化妝水的質地比較清爽 我拿到的是清爽型

我個人很喜歡水狀質地的化妝水

因為早上上妝前 除了基本的洗臉和簡易保養步驟

我會用化妝棉沾化妝水 全臉擦拭一遍 有簡易去角質及再次清潔的作用

(我有一點酒糟肌所以不能使用去角質產品)

這瓶化妝水也有一點酒精味 但是不會熏眼 不會刺激

擦完全臉之後 會覺得臉的肌膚很舒服柳

很像任督二脈被打通的感覺 毛孔裡的髒汙都跟你說掰掰

最後來個簡易評比

荳蔻魔法UP EX /荳蔻保濕化妝水EX(清爽型)

清爽度(很清爽也很好吸收)

保濕度(畢竟這是針對痘痘肌使用的 所以不會做到那麼滋潤)

抑油度(上完隔天 妝會比較貼也比較持久)

我不敢那麼唱秋打五顆星 不過四顆星對我來說已經是不錯的評分了

打完收工 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ra21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