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四月真是一個好月

因為還是好命的學生所以可以放春假

在四月的第一天就和美心 麗卡 李昱瑩 到熱情的港都 高雄

來了兩天一夜之行

謝謝大家積極的排行程和訂房間

在不到四天的時間內 就搞定了這次的旅遊規劃

而且很好玩

兩天一夜 去了好多的地方 也吃了好多的美食

我不是高雄聳了

然後也謝謝奇摩先生

幫我跟主管凹架

不然我臉皮這麼薄 可能就乖乖按班表上班

不過臨時要去宜蘭 怎麼都沒有跟我說

我以為這個兩天假期 我們沒有什麼特別的規劃

剩下兩個月就要畢業

我最大的心願 是可以進到一家很棒的公司

國考 我已經沒有抱什麼希望了

希望接下來 還有愉快的五月 愉快的六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ra21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