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狠狠的大哭一場

把工作上的烏煙瘴氣 跟學校課業的繁重

都化成眼淚

在餐廳的員休室就忍不住大哭了起來

打電話把你挖起來

本來很自信的跟你說

下班我自己回家就好了

可是上班遇到機掰的客人

加上一下課就馬不停蹄的去上班

又想到馬的 為什麼每次我都要留那麼晚

又要當值日生 整理那一堆臭衣服跟CS

就覺得自己好委屈

好想要你安慰我一下

本來還可以ㄍ一ㄥ住的

結果你接電話聽到我要你來載我

你第一句就說 當然沒問題啊 誰叫你是我的寶貝勒

那最後一根稻草 壓死了像駱駝一樣的我啊

偶爾這樣有人疼的感覺真的很好

我也不是像外表那樣堅強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ra21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